疾病關注人數排行 訪客人數:3529855

免責聲明


進入本網站瀏覽或存取其中之資料與資訊,即承認你已閱讀、瞭解、接受並同意遵守以下條款與條件:

本網站僅作為提供反芻獸疾病資訊之用,內容主要包括各種反芻獸疾病特性與病名、病徵說明、分類及關鍵字查詢。請注意,本網站提供之資訊,僅係參考用途,並非針對個別使用者之個別病症或需求提供建議或任何形式診斷, 若反芻獸有任何異常或病況,請立即尋求專業獸醫師之協助。 本所盡一切努力提供正確可信的醫療與健康知識,但是本網站內容無法取代專業獸醫師的診斷及建議,因此本網站不會為任何人對本網站內容的應用,負醫療或法律責任。 使用者對於本網站資訊如有任何疑義或建議,請與本所聯絡。

家畜衛生試驗所將盡力維護本網站資料的適切性、正確性與時效性,但有時仍難免有錯誤疏失,故使用者仍應自行評估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和其他內容是否正確、完整或適用或查證其內容, 本所不保證本網站資料之內容的適切性、真實正確性或完整性,無法予以任何形式保證或擔保,不負擔任何連帶或可能之責任。

本網站不對使用者因進入或使用本網站資料所造成之任何直接、間接損害負責且使用者亦不得以本網站之資訊疏誤主張該資訊與其損害發生有任何因果關係。

農業部獸醫研究所版權所有 © VRI All Rights Reserved
25158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76號‧TEL:0800-068112、+886-2-2621-2111、(02)2621-2111